查看: 118|回复: 0

雅虎居然有15%的阿里股份

[复制链接]

47

主题

47

帖子

21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7
发表于 2017-7-14 14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华为的所有利润都交税给国家去打?,?
不愧是长老,天天闲的蛋疼在网易所有的帖子喷粪,级别肯定高,毕竟职业喷子,看看你的跟帖,清一色满嘴喷粪,没有半句人话,喷也就算了,还喷的内容还没个小学生的词汇量高,可笑。
真能意淫,就你这素质和你的那两句脏话,一看也就在网上装逼意淫的屌丝,这年头路边摆个摊也叫创业了,你创的什么?素质低下只会装逼意淫的loser,你尽管吹,让我们膜拜一下吧?
劳资是跟贴局长老,看不惯体制,下海创业者,你不服?我看你也就收集阴毛的水平。
金秋之后还会再开。一切以金秋为重
如果当时马云拿了2000万给跪了,估计现在的喷子就会认为马云是英雄了,骗了日本人的钱,带种,哈哈
一帮就知道喷的人试问你们有什么能力阅历经历对别人指指点点,你们就那么井底之蛙就敢现在金字塔上层对着这些大佬叽叽喳喳,好好打量下你们自己几斤几两吧。
无知很可怕,马云说过,如果没有马云就会有其它云,时代在进步你改变不了
上次美的减持,一帮喷子又在骂套现!但是股价继续新高!眼红吗文盲们?现在又在喷,呵呵。
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,首次突破千亿美元
傻叼。看国企控股的军工什么鸟样就知道了
央企控股,阿里绝壁发展不起来。
雅虎居然有15%的阿里股份,还因为破产了原来是有钱的主啊。
互联网这么重要的国家战略,应该由央企绝对控股,例如成立?中国国家逼土逼内联网无限公司发中国?逼土逼特许经营牌照,像ali,10cent等互联网外企,合起来只能最多占有30%股份,否则不颁发特殊经营牌照!
互联网这么重要的国家战略,应该由央企绝对控股,例如成立?中国国家逼土逼内联网无限公司发中国?逼土逼特许经营牌照,像ali,10cent等互联网外企,合起来只能最多占有30%股份。
抵制这抵制那,不怕最后无聊死么?
本来马云就和三石猪不和的!每年乌镇互联网峰会三石猪的聚会马云一次没去过!
丧尸又踏马的想落井下石,渔翁得利了!
哈哈哈哈,还网易不请水军,哈哈哈哈,傻子去贴吧看看,每天招聘贴有多少
老郭的爆料视频一个也没有在锅内放。这不也一个道理,你看见的是宣传。
阿里是一个洗前业务,托高股价套现是必须的。
我不是说你们所有华为的人。别误会。
阿里缺钱的时候,你们这些SB怎么不去投资啊?
一楼就是没事找事发了一个没有意义的帖子。管人家谁持股,你有钱你也可以去买。
有钱不跑是傻逼。跑不掉的是没钱的。还有义和团
我不投你个傻逼也不能让日本鬼子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